Freitag, November 16, 2007

伤害你的永远都是你最亲爱的

姨叫我体谅她。。 好啊,我体谅她咯。。

慧鑫

previously on 15 November, i wrote:
最近去爷爷家都有点不开心。。 =(

她总是喜欢用些讽刺的话来伤害人。。 对她来说, 她永远是对的, 别人总是错的。。 有时和她说话会让我很生气。。 其实她的这样那样已经好多年了, 只是以前被她骂的人都是她的女儿,所以我没感觉到刺。。 现在她对我的蛮不讲理,无理取闹, 吹毛求疵, 让我很心痛,很难过。。 但她还是这样。。

人很奇怪。。 总是喜欢伤害自己身边最亲的人。。 其实我好爱她。。 爱她比爱我妈妈还多。。 但她不知道,不了解,不体谅。。 喜欢用我对她的爱来伤我的心。。 有时我真的觉得她好坏, 好坏。。 因为她弄我心好痛,好痛。。

慧鑫